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领导参加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40周年专场活动
2021-11-03 09:10:1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东南网11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刘必然) 昨日,“40年·感恩有您”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40周年专场活动在福州举行。全国妇联发来书面致辞。省委书记尹力对专场活动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周联清出席活动并讲话。省领导吴洪芹、许维泽,老同志王美香、刘群英等参加活动。

尹力指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40年来,组织实施了各类公益募捐活动和助困惠民项目,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家庭幸福安康、弘扬社会主义新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用爱心和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及时送到广大妇女儿童心中。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基金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因地制宜创设和实施各类公益项目,积极拓宽资金募集渠道,打造更多有影响力、公信力的公益品牌,汇聚更多爱心力量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更好满足广大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和新向往。

周联清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服务高质量发展巾帼力量、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促进闽台妇女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新进展。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办会宗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依法治善,促进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国妇联希望省妇联加强对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春蕾计划”作为品牌建设头号工程,坚持守正创新,进一步拓展社会参与渠道,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