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正文
古田县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颂党恩传家风共团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1-09-22 08:57:16  作者:   来源:古田县妇女联合会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和谐、美好的民俗魅力,充分发挥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身边好人、道德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促进树立和传承好传统好家风,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古田县妇联和文明办在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我们的节日·中秋——颂党恩传家风共团圆”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当天活动邀请新时代宣讲师、县级文明家庭代表朱文丹作党史专题宣讲;邀请获评全国最美家庭、福建省身边好人代表曹宝珠宣讲孙丽美先进事迹;邀请获评第一届市级文明家庭代表陆文清、省级最美家庭代表张晓卿分享家庭故事。

当天活动还慰问文明家庭、最美家庭、身边好人、道德模范代表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