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尹力视频连线疫情防控一线
2021-09-13 15:59:53  作者:周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绷紧弦 铆足劲 扎实干

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落在实处

尹力视频连线疫情防控一线

东南网9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9月12日,省委书记尹力视频连线莆田、仙游和泉州、厦门,听取当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在莆田视频现场指导。省长王宁参加连线并提出工作落实要求。

尹力指出——

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的有力指导下,莆田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效展开。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刻,大家要清楚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紧迫性,与时间赛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要快速有力开展工作,按照方案进一步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工作落实,找准和解决工作上的差距、落实中的不足,不断健全会商机制、反馈机制、专家研判机制、信息报送机制,确保防控各项工作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快起来。坚持防疫“全省一盘棋”,各方面全力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各种力量都集中调动起来,强化摸排监测、信息推送,齐心协力抓好外防输出、内防扩散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尹力强调——

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实行集中办公、扁平化管理,提高指挥协调效能。要发动群众、服务群众,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加强宣传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确保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省领导赵龙、崔永辉、李德金,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福建工作组部分成员参加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