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厦门市工青妇联合行动 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1-08-09 15:07:36  作者:邹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8月6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张谢池)8月6日下午,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团市委、厦门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联合开展关爱慰问防疫一线人员活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与敬意,送上暖心礼包,并给困难职工和家庭送去生活用品。

连日来,厦门市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一方面组织动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另一方面发挥志愿者作用,帮扶困难群体,在抗疫中贡献了重要力量。6日下午,厦门团市委书记吴申宇,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琪,厦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立武等冒雨前往筼筜街道、莲前街道等,为坚守防疫一线人员送上慰问物资。

厦门市总工会筹集3万元资金,购买了菊花茶、矿泉水、八宝粥、蛋糕、米、油等慰问物资;厦门团市委号召厦门创业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浦发银行厦门分行、厦门宏翰跆拳道馆等厦门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厦门市青年商会捐资捐物1.5万余元,购买菊花茶、冬瓜茶、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厦门市妇联联合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厦门市同盛兴实业有限公司等共捐赠米、油、牛奶等价值3.2万元慰问物资。

工青妇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情况,叮嘱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并表示群团组织及社会各界将有针对性地开展一系列凝心聚力抗疫情活动,共建爱心厦门。此次慰问活动也让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齐心协力筑牢厦门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