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京都壹品杯”莆田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2021-05-08 09:29:41  作者:陈玲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现场(东南网记者 江瑞鑫 摄)

东南网4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玲玲)今晚,“京都壹品杯”莆田市第七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莆田万达广场举行,为市民献上一场广场舞盛宴。本次活动由东南网莆田站全程直播,截至目前,浏览量达到21万。

轻快欢乐的节拍、柔美灵动的舞姿、意气风发的神采……活动现场,来自莆田各地的10支队伍齐聚一堂,以舞会友、各展风采。现场不仅有大气优美的扇子舞《红歌中国行》、融入戏剧元素的《莆仙爽》、韵味十足的民族舞《中国红、九儿》等,还有连乡舞蹈队表演的《莲湘打出幸福来》,以富有浓郁的民族风情,舞出对生活的热爱。各具特色的广场舞在台上依次亮相,精彩的表演吸引不少群众纷纷驻足拍照。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