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议
2021-03-08 15:45:06  作者:陈莉莉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3月5日,市妇联召开四届四次执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妇联、省妇联执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妇联工作,研究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曾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曾智勇对去年以来市妇联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扛起“巾帼担当”。要围绕中心,结合市委提出的“五个城”的发展定位,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理等各项中心工作中去,在推动全市发展上展现“巾帼作为”。要立足本职,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加快完善妇联组织信访维权网络体系和阵地平台建设,加大妇女儿童特别是贫困、残疾、留守等弱势妇女儿童的关心帮扶力度,在联系服务妇女上凝聚“巾帼力量”。要改革创新,进一步抓好妇联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女性进村(社区)“两委”等目标任务,探索新时代妇联工作的新理念、新路径,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彰显“巾帼风采”,不断开创全市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闽东日报记者 陈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