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夕阳”暖冬公益项目
2021-03-08 11:44:10  作者:   来源:福建省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爱在夕阳”暖冬公益项目,积极开展抗疫、救灾、助老、助残、助困、助学、环保等各种形式爱心公益活动,现有注册会员128人,并辐射全县1000多名志愿者。联合会重点开展针对贫困人群生活的改善和关怀,每年牵头或单独举办各类公益活动20多次,做到“月月有活动,日日公益行”,截止至2021年1月为止,已筹集善款高达300多万元,已帮扶上千余户贫困家庭以及贫困生还有一些零散的孤寡老人,解决了贫困生们对于普通资金的困扰,继续砥砺前行,引领1300多人次志愿者参加公益活动。

“爱在夕阳”暖冬公益项目,本着“立足古田,面向基层;热衷公益,奉献爱心;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宗旨,秉承“把爱带回家,世间有真情”的原则,举行了辐射至14个乡镇街道行政村以及自然村,吸收5500多人次的志愿者参加的公益活动,并将每一项活动都以报道稿的形式在网站上发布,获得了社会各界众多的褒奖与赞扬。志愿者的团队日渐壮大,志愿服务成果不断被新华网、人民网、慈善公益之窗、福建民政、福建频道、宁德网等主流媒体进行报道,古田县爱心公益联合会先后获得“第四届福建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第十五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宁德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等多个荣誉称号,会长张敏青女士也获评多个省、市级荣誉、先进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