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妇联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2-25 11:23:28  作者:   来源:南平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2月20日下午,南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温秀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通知》和《南平市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省妇联十二届五次执委会议要求,部署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方式,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妇联系统干部进一步认清形势、查找短板、加快发展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促进妇联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新面貌,解决问题和开展工作有新办法,干事创业和促进发展有新进展,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彰显党有号召、妇联即行动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深化“再学习”,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创新载体学,用好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巾帼微讲坛”等载体,推动学习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推进“再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选题,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四下基层”“四个万家”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等优良作风,主动听取妇女群众的意见,帮助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当好妇女姐妹的“贴心人”。要坚持“再落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重实干实绩,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将服务大局和服务妇女相结合,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和省妇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妇联实际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