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纽约台山侨胞妇女联合会乡亲收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
2021-02-01 15:32:29  作者:陈伟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纽约台山侨胞妇女联合会乡亲收到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

东南网美国2月1日讯(本网特约记者 陈伟彬 梅子华 文/图)近日,纽约台山侨胞妇女联合会的乡亲们收到了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内含医用口罩、新春贺卡、春联和“福”字等物品。

纽约台山侨胞妇女联合会的乡亲们纷纷对祖(籍)国的关心表示感谢。她们表示,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今年由于疫情原因,许多在外的侨胞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的倡议,留在原地过年,但遥远的距离阻断不了亲情,也阻断不了祖(籍)国的关爱。身在海外收到总领馆发放的“春节包”,她们感到十分温暖和感动,相信在新的一年中,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定能早日迎来战胜疫情的春天。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了解更多热点新闻、关注美国侨界新鲜事,尽在东南网美国频道,请扫描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