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晋江线上家庭年货节订单超60万份
2021-01-19 09:20:57  作者:吴军华/李菁雯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晋江 1月6日~10日,由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妇联、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晋江首届线上家庭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圆满收官。活动以“晋江家庭年货节 年货直播狂欢惠”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让广大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年货。据统计,活动直播带货140余场次,增粉近6万,直播带货量超60万单,全网销量破411万元。

据了解,本次直播带货采取“1+N”模式,推出“晋江家庭年货节”微信小程序,集淘宝、京东、拼多多、抖音、微信等头部平台为一体,晋江市妇联、市商务局领导还在线上的启动仪式上亲自带货,各大企业品牌主播借助自有的直播平台同步带货,让消费者体验“云端”一站式逛展,一键复制跳转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