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福建晋江启动“线上家庭年货节”
2021-01-12 09:04:42  作者: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康金山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晋江 1月6日,由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妇联、商务局联合主办的首届“线上家庭年货节”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启动,为期5天。该活动以“晋江家庭年货节 年货直播狂欢惠”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大众参与”的模式,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全市性的消费促进活动,进一步培育消费热点,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进而增强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该活动共有恒安、劲霸、卡尔美、盼盼、抱抱熊等36家知名企业品牌参加,集合食品、时尚鞋服、运动、母婴、生活用品等五大类近300种产品,涵盖各大直播平台。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搜索进入微信推广小程序“晋江家庭年货节”,便可“云端”一站式逛展,所有产品样式、折扣一览无余。2020年面对疫情冲击,晋江市妇联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疫情防控期间,号召全市各级妇联干部、执委、女企业家、海外女华侨等捐款捐物超5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