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2021年湄洲岛女子半马延期 冠名商玩觅暖心安排获赞
2021-01-04 09:47:29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湄洲岛妈祖祖庙(东南网记者 江瑞鑫 摄)

东南网莆田1月2日讯 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保证广大跑友的身体健康,2020年12月31日晚,妈祖(湄洲岛)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紧急通知,称原定于2021年1月1日在莆田湄洲岛举办的妈祖(湄洲岛)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对于所有参赛选手,组委会将保留参赛资格,退回报名费,且承担其2020年12月31日在岛住宿费。

妈祖平安鞋(主办方 供图)

同时,湄马赛事总冠名玩觅以专属款优惠500元现金卡为礼物,敬献给所有的参赛者。外地跑友、医护人员还能领取一双妈祖平安鞋。虽然比赛延期,但玩觅的暖心安排让人倍感温暖,期待疫散花开,再聚湄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