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展创业“她”风采 莆田市召开推动女性创业发展座谈会
2020-12-21 16:34:45  作者: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莆田市召开推动女性创业发展座谈会

东南网莆田12月19日讯(本网实习记者 卢建伟 文/图)12月18日上午,莆田市推动女性创业发展座谈会召开。莆田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陈惠黔出席座谈会,莆田市妇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各县区妇联主席,以及优秀创业女性代表等50多人参加。

座谈会上,12名优秀创业女性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创业故事和创业经验,同时又结合自身实际,为提升营商环境、全方位推动莆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惠黔希望,莆田女企业家做到有故事、有情怀、有目标、有精彩,紧跟时代、勇往直前,持续创新创业创造,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多关注女企业家,给予女性创业发展更多的关心、支持、帮助。

“各级妇联要多加强与女企业家们的沟通联系,切实为女性创业发展保驾护航。”莆田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向女企业家们表示敬佩,并鼓励她们做一个时尚的人,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一个有情怀的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做一个爱自己的人,要学会照顾自己、爱护自己,保持身体健康、精神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