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7-07 09:42:50  作者:郑昭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不忘初心要靠思想领航 牢记使命要靠理论固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东南网7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 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时的重要讲话和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广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省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要靠思想领航,牢记使命要靠理论固根。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经典著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建设,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要认真对标对表,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