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上“七一”专题党课
2020-07-01 10:01:25  作者:   来源:福建妇女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月2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定走在前作表率”主题,以“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推动妇联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七一”专题党课。省妇联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等参加。

图片来源福建妇女网

徐姗娜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妇联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优良传统,是我们党应对风险挑战的根本保证,是强化妇联工作的迫切需要,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政治担当,着力抓好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着力抓好思想建设,夯实理论武装,着力抓好组织建设,规范党内生活,着力抓好作风建设,树立清风正气,着力抓好纪律建设,做到警钟长鸣。从严处要求、从实处着力,全面、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主体责任,聚焦主责主业、抓住“关键少数”、扎紧制度笼子,切实把机关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全力推动妇联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为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发挥“半边天”作用,助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在建党99周年前夕,省妇联还组织党员干部赴党建共建单位——中信银行福州分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宣传基地”参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孕育和实践”“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福建”等章节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流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