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福建U17女篮夺得季军
2020-06-30 09:40:01  作者:肖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6月30日讯 (福建日报 记者 肖榕) 为督促各年龄段青少年篮球运动员加强专项体能和基本功训练,日前,中国篮球协会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部分比赛进行了线上体能大比武。最终,福建U17女篮在全国U17男女篮比赛组中获得了第三名。

据福建U17女篮主教练陈斌介绍,球队共12名运动员参加了一分钟双摇跳绳、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俯卧撑、折返跑、一分半强度投篮、全场综合运球上篮等七个项目的测试,“本次测试的成绩将作为获得该比赛预赛资格或晋级决赛阶段比赛的重要参考依据”。

福建众腾女子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黄文龙表示,这次大练兵福建U17女篮的孩子们展现出来的状态是科学指导、刻苦训练的成果,“未来福建U17女篮的孩子们也完全有机会加入众腾俱乐部,代表福建征战全国最高水平的女子篮球职业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