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在榕开幕
2020-06-22 11:35:44  作者:李珂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福建日报讯 (记者 李珂) 2020年度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少儿美术大展首展落地福州,于19日在福建省美术馆与观众见面,拉开今年展览季的序幕,展期至28日。

本次大展以“给明天的礼物”为主题,除常规作品展览外,主办方以“‘艺’起抗疫”为题,向不同地区的孩子征集抗击疫情的作品,从孩子的视角去感受和分享生命的可贵与美好、坚毅与成长。

大展持续举办多年,取得越来越广泛的社会影响和美育影响。不仅港澳地区连续多年参与,今年更有马来西亚华人艺术教育协会首次组织该地区百余幅作品加入,给观众带来更多元的文化体验。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福建省美术馆实行实名制预约参观。市民游客可关注“福建省美术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并下载“闽政通”APP申领“八闽健康码”,届时携带身份证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