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厦门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举办爱心扶幼分享会
2020-06-02 08:49:13  作者: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现场为爱心画作小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庄细香 摄)

东南网6月1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 通讯员 庄细香)为关爱儿童成长发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5月31日,在厦门市集美区志愿者联合会的支持下,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爱心筑梦 益童成长”的爱心扶幼分享会。

爱心画作义拍助力困难儿童

爱心分享精彩纷呈,爱心善举人人参与。5月20日-25日,联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面向辖区儿童发起“我眼中的奇妙家园”爱心画作征集。活动发起后,联盟收到了众多少年儿童的积极投稿。

经过层层遴选,10幅优秀爱心画作也在本次分享会中展开义拍,获得了集美区妇联、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共筹集爱心善款共计650元。据联盟相关负责人介绍,这笔善款将用于采购爱心学习包,服务辖区困难儿童、特殊儿童。款项用途将在集美区志愿者联合会平台公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