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省妇联举办诚信建设专题讲座
2020-05-16 09:25:00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卓志沐

5月15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宁德市政协原主席、《诚信》杂志社社长兼主编林鸿坚同志,以“学习践行诚信 做忠诚守信干净担当的妇联干部”为题作诚信建设专题讲座。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来源福建妇女网

徐姗娜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诚信建设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妇联诚信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要发挥妇联的优势和特点,着力在开展家庭诚信教育、提升巾帼家政诚信文化水平、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等方面下功夫,助力推进诚信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把诚信建设工作摆上省妇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议事日程,将诚信建设与业务工作开展、抓好绩效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推进诚信建设工作。

图片来源福建妇女网

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及法律服务中心、三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委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