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福州: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
2020-03-10 10:17:40  作者:   来源:福州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前,福州市、县两级妇联组织积极开展“致敬巾帼奋斗者”走访慰问活动,共同慰问110位巾帼奋斗者,大家走进援鄂医务工作者家庭,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守护者、乡村振兴带头人、社区治理领头雁,激情创业贡献者、妇女儿童权益维护者、外来务工佼佼者以及家庭文明建设者,倾听她们的精彩故事,分享她们的精彩人生,送上妇联组织的暖心祝福。

  上下联动齐发力

市、县两级妇联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相应的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访慰问,送去妇联组织对优秀女性的关心关爱,问计问需优秀女性,从而进一步凝聚起建设新福州的巾帼力量,进而推动形成全市妇联系统致敬巾帼奋斗者、关爱巾帼奋斗者、崇尚新时代奋斗者的强大正能量,带动更多妇女立足自身岗位,建设新福州。本次慰问中,市妇联还联合中国人寿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巾帼奋斗者特别定制一份女性关爱险,将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人。

  真情关爱共给力

本次慰问重点做好抗疫一线女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更精准地为她们提供所急所需的关爱和帮助,为她们的家庭提供了更贴心的保障服务。同时,线上线下及时地宣传她们救死扶伤,用生命守护生命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