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慰问“最美逆行者”家庭,邵武妇联在行动
2020-03-05 15:28:21  作者:   来源:邵武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3月1日至2日,邵武市妇联主席饶清香、副主席危红莲、妇女拥军协会会长伍夏云一行走访慰问第二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及支援湖北警力的公安家属,并将妇女拥军协会提供的米、面、油,和女企业家邵武市巫山茶花隘合作社社长熊爱娥提供的爱心茶叶以及南平市妇联、邵武市妇联慰问金送到家属手中,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同时转达了省、地妇联对他们家庭的关心关怀。

慰问中,妇联主席饶清香和妇女拥军协会会长伍夏云先后到彭绍华、李伟、沈肖红、叶娟、尤小玲、龚特丽、陈凤梅、王运水、王玲莉9位驰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中,与家属亲切交谈,对他们的支持与理解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庭,有困难及时提出,邵武市妇联将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前线的同志安心,后方的家属暖心。

随后,邵武市妇联主席饶清香、副主席危红莲一行到我市吴家塘镇妇联主席刘琳家中,对她支持丈夫奚建龙支援湖北警力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委托她向奋战在最前线的警察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要发挥坚强后盾和幕后英雄的作用,照顾好家人和自己。

彭绍华家属

尤小玲家属

龚特丽家属

李伟家属

王玲莉家属

奚建龙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