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共青团全国妇联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9-12-30 13:04:12  作者:田珊檑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12月26日,共青团全国妇联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全国妇联机关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全国妇联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兰,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一级巡视员李海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晓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把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增强引领力、实践力、服务力、组织力、创新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关心支持共青团工作,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希望,在新一届机关团委的带领下,全会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为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李海翔充分肯定了全国妇联机关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团委教育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引领青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团结凝聚青年汇集青春力量,立足全国妇联实际,为开创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真诚服务青年推动成长成才,赢得青年的充分信任和广泛拥护;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团,推动机关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妇联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人员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