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厦门:“家”就建在职场女性身边
2019-11-22 16:19:52  作者:吴军华/李菁雯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厦门 “今后咱们写字楼的姐妹遇到工作中的烦心事、生活中的困难事都可以向楼宇内的妇联组织寻求帮助了!”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妇联日前与乐群广场楼群党总支签订共建协议,湖里区首个楼宇“妇女之家”在乐群广场落成,旨在深化楼宇党建带妇建工作,夯实楼宇内妇联组织基础,实现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合力服务妇女群众的目标。

“乐群广场女职工多,通过建设‘妇女之家’,可面对面做好妇女工作,点对点抓实妇女儿童维权需求服务,帮助妇女解决实际问题。”湖里区妇联主席洪珠琴表示,区妇联将把楼宇“妇女之家”建成思想上有活力、工作上有创新力、组织上有凝聚力的职场女性的温暖“娘家”。

为丰富职场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她们听党话、跟党走,湖里区妇联还为乐群广场楼群党总支送去了300多册书籍,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宪法、反家暴法、女性健康、家风家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