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主题活动
2019-11-20 08:56:14  作者: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激励妇联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助推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妇女儿童工作水平,11月15日,省妇联组织机关和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赴宁德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宁德扶贫开发主题展示馆,学习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闽东人民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精神,探索形成精准扶贫“宁德模式”,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实践历程;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大力倡导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下基层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活动还安排参观了福建省党史教育基地——蔡威事迹展陈馆,了解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蔡威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在前头、干在实处,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福建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