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今日在莆开幕
2019-11-18 09:46:40  作者:陈永忠   来源:湄洲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备受关注的2019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今晚将在市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与奥运会、射击世界锦标赛并列为世界射击项目三大赛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这是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时隔10年之后再度走入中国,来到莆田比赛。本届比赛由国际射击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击协会、福建省体育局、莆田市政府承办。

本次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是东京奥运会前一次重要的比赛,参赛选手均为世界排名前八的顶尖射击运动员。根据赛程安排,正式比赛将在11月19日至22日陆续在莆田市体育训练基地射击馆进行,产生步枪、手枪项目的10枚金牌,分别为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男子10米气步枪、男子25米手枪速射、男子10米气手枪、女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女子10米气步枪、女子25米手枪、女子10米气手枪等8个单项奖和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2个团体奖。(湄洲日报记者 陈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