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漳州市召开妇女儿童安全发展工作年会
www.fjsen.com 2019-11-01 08:54:05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上午,漳州市妇女儿童安全发展工作年会在漳州宾馆召开。市妇联副主席卢阿娜、市中级法院少年庭庭长蔡惠珍、福建簪华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德明、福建开度律师事务所律师蔡淑丽等市妇女儿童维权法律顾问、市妇女儿童安全发展研究导师,云霄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陈妙娜,漳州博文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少凤,闽南司法鉴定中心主任谢泽梅,樊登书店品牌运营中心主理人黄家晖,漳州市鲁冰花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项灯辉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市妇联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台商投资区妇联分管维权工作副主席等近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有三个议程:一是卢阿娜副主席对我市一年来妇女儿童安全发展工作情况作了全面的通报。二是就无户籍儿童落户登记、儿童性别安全保护、农村妇女土地权益保护等妇女儿童安全发展重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三是邀请市中级法院少年庭庭长蔡惠珍为大家作“当前家事审判中未成年人监护权的保护”专题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