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效能办到省妇联开展绩效管理工作调研
2019-09-02 16:00:37  作者: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卓志沐

8月22日下午,省效能办绩效处一行3人到省妇联走访指导,开展绩效管理工作调研,省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绩效管理工作联络员和机关效能办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总结和通报上半年绩效管理工作运行情况,详细解读了《2019年度省直单位绩效管理考评工作实施办法》,针对省妇联绩效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省妇联对绩效管理工作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省妇联过去几年绩效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存在问题,并就扎实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绩效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群团工作的独特优势,把绩效管理工作与妇女、儿童、家庭关心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整体推进省妇联的绩效管理工作,补齐短板,协同发展;要注重工作整体成效,善于把握绩效管理工作特点和规律,抓重点、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整体推进业务工作实绩、自身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要抓早抓紧培育改革创新项目,注重项目的深度、广度、难度,突出创新性、成效性和推广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