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香港妇女界代表呼吁青年爱家爱港爱国
www.fjsen.com 2019-08-22 09:44:1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持续两个多月的违法暴力活动给香港社会造成巨大伤害,越来越多的香港市民发出“反暴力、救香港”的声音。香港妇女界代表呼吁,青年应远离暴力,好好爱护共同的家园。

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于18日到21日在北京参访,联谊会广泛团结全港各界妇女,是香港重要的“半边天”力量。

8月20日,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访京团一行来到全国妇联座谈交流。谈到近期发生在香港的一连串示威游行和暴力冲突,有大量年轻人参与其中,甚至还公然违反了法律,多位港区妇联代表表示深感痛心。她们纷纷表示,持续两个多月的违法暴力活动已给香港社会造成巨大伤害,当下最紧要的是止暴制乱,恢复秩序,希望参与其中的香港迷途青年“停一停,想一想”,回到法治轨道上来,不要再参与暴力活动。建议香港青年多到祖国内地看一看,将自己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繁荣发展联系在一起。

据悉,从今年6月份开始,港区妇联第一时间发声,支持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第一时间表明立场,坚定拥护“一国两制”方针。同时,在每一次大型活动中,组织妇女发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