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安溪县开展“双拥”主题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9-08-05 16:39:10   来源:安溪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一杯清茶酬军人,拥军优属话真情。为弘扬双拥传统,融洽军民关系,7月31日,由安溪县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庆“八一”暨“观音韵·双拥情”茶文化系列主题活动,在省级巾帼示范基地——城厢镇阆苑岩松香苑生态农业园拉开序幕,邀请泉州武警支队安溪中队的现役官兵和安溪县拥军优属家庭代表等100人多人参加。

茶山公益走、“说家风·话幸福”茶话会、军民共建基地揭牌、双拥主题文艺晚会等活动轮番上演,表达茶乡百姓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祝福,谱写出一曲军民团结、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图片来源:安溪县妇联

在现场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还举行了“松香苑生态农业园军民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松香苑生态农业园与县武警中队签订共建合作协议。同时,县妇联等单位还为为困难军属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松香苑生态农业园给与会的武警官兵送上精品有机茶。

图片来源:安溪县妇联

复转军人、现安溪县西坪镇西源村主任林东旭在茶话会上畅谈自己的当兵生涯,回忆历史,述说现在,展望未来,言语中充满对国家日益强盛的欣喜之情。

“通过活动,让我们武警中队的兄弟们近距离感受到安溪茶山之美,亲身感受安溪铁观音之韵,也增进我们与当地百姓的融合、交流、协作、互动。”武警安溪中队长薛宇峰说,“作为一名军人,生逢盛世,能为国家富强、社会安定尽一份力,我们深感自豪。”

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安溪县松香苑生态农业园总经理刘秋玲则表示,将以农业园为基点,结合安溪城区的文化体验店,打造拥军优属驿站和退伍军人之家,为现役官兵和复转军人提供一个交流和创业就业的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