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19-08-02 15:00:07  作者: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卓志沐

8月1日上午,省妇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省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警示教育大会和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新聪同志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直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法违纪的八种类型30个案例。

会议强调,省妇联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在讲政治、守纪律上走前头、作表率,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纠“四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在守初心担使命上走前头、作表率,聚精会神干事创业,真心实意为民服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解决好文山会海问题;抓好各项制度落实,盯紧风险防控点;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

会议要求,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要按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警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召开一次党支部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一次警示教育“大家谈”活动、组织一次廉政风险隐患排查、举办一次主题征文活动,巩固警示教育成果,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妇联机关,为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