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声音 > 正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8-02 14:59:57  作者: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卓志沐

8月1日,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以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省妇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省妇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书记徐姗娜以“对照初心找差距,积极担当抓落实”为题,为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上党课。省委第8巡回指导组刘立成副组长、廖仔桥同志到会指导。

徐姗娜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省妇联调研成果,提出“找差距,必须对照初心、自我革命”“抓落实,必须聚焦问题、勇于担当”的思路和要求;强调省妇联全体党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习再深化、精神再充电、行动再鼓劲的契机和动力,把初心和使命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充分激发汇集全省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建设新福建,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