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安溪县中医院妇联成立
www.fjsen.com 2019-07-23 11:26:56   来源:安溪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7月18日,安溪县中医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选举产生县中医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县妇联副主席林丽艳以及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来自医院各科室推荐的5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县妇联副主席林丽艳对中医院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主要是三个“新”:一是呼应新时代;二是服务新发展;三是建设新妇联。希望中医院妇联在全体姐妹的努力下,成为一个既有温度,又有力量的组织,成为姐妹们交流、抱团发展、服务大局的平台。

大会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条例》等规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翠屏等11名同志为县中医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县中医院妇联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刘翠屏为县中医院妇联主席,选举陈小燕等3名同志为县中医院副主席。

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黄海松热烈祝贺安溪县中医院妇联的成立,他希望院妇联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中医院妇女事业,开创医院妇联工作新局面。新当选的妇联主席刘翠屏作表态发言,将努力让中医院妇联成为院党支部放心满意的“好助手”,成为业务部门开展工作的“好伙伴”,成为姐妹们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安溪县中医院现有女职工358名,以“大医精诚,传承创新”为宗旨,“厚德乐群,博学求精”为院训,是一所中医特色浓厚,中西医结合优势突出,以医疗为主,兼具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全民所有制非营利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