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两岸融合发展 携手打造女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座谈会在厦召开
www.fjsen.com 2019-06-18 16:36:40  陈博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厦门6月17日电(陈博)6月15日上午,由全国妇联主办,省妇联、厦门市妇联共同承办的“推动两岸融合发展携手打造女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座谈会在厦门召开。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主持。

座谈会上,福建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福州先施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容,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厦门市妇联第十六届特邀执委,厦门市台商协会副会长、厦门市妇联第十六届特邀执委、海合青创董事长、亚善食集团董事长高瑞华等9位在闽女台胞女台属及相关闽台交流平台代表分享了共享福建发展机遇、在闽工作生活学习的精彩故事,对深度参与福建改革开放、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融合发展出谋划策。

在闽女台胞、女台商、台籍女教师、女社区工作者、女大学生、女创客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相关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