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南平市举办“庆六一·家风家教伴成长”文艺展演比赛
www.fjsen.com 2019-06-06 11:10:56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31日下午,为展现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现代文明家教家风,传播科学有效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文明办举办了“庆六一·家风家教伴成长”文艺展演比赛,共有来自实验小学、师范附小等12所学校的13支队伍参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培栋,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市教育局局长梁方,市文明办调研员郑图强,市老体协副主席魏美祥以及市司法局、卫健委、人社局等单位的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参加活动的领导正式启动了《女性之声》《我爱阅读》广播栏目及《悦读·家@万家》活动,着力在全市营造崇尚先进、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

参赛选手用情景剧、快板、诵读等形式精彩演绎了孝敬父母、为人处世、爱国情怀等中华传统美德和良好的家风家教故事,为全市广大家长和少年儿童献上了一场极富教育意义的“家风家教传承课”。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二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优秀组织奖六个,并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产生“最佳人气奖”三名。本次展演采取现场微直播的方式进行,收看观众达12.03万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