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举办
www.fjsen.com 2019-05-14 10:14:29 来源:省妇联发展联络部    我来说两句

5月12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与爱同行——“中国人寿杯”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在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省妇联主席徐姗娜,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省妇联副主席包方、陆菁、陈铁晗、袁素玲,副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郑元福,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张元闽,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副总理汤小雄,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华英,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璇、省女商会会长黄丹青等出席活动。活动邀请奥运冠军刘璇和《以团之名》选手、阳光男孩黄柏煊出任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爱心公益大使,为爱领跑!

省妇联主席徐姗娜在活动仪式上致辞。她说,省委、省政府高度关切包括妇女在内的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全面实施健康福建战略,完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把保障妇女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关爱救助患有“两癌”的贫困母亲作为重要民生工作,持续改善困难妇女群体的健康保障。

她表示,举办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为义行善举助阵,必将引领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参与救助贫困母亲公益活动,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共筑温暖保障线。

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程璇女士在活动仪式上宣读《关爱母亲·情暖八闽——第五届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倡议伸出仁爱之手,献上您的爱心,全社会一起努力,关爱母亲、感恩母爱,让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齐力为受难的母亲们拨去阴霾、点亮希望之光!

本次募捐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积极响应。活动仪式上,为刘璇、黄柏煊颁发“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爱心公益大使”荣誉证书,为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福建省女企业家协会、省女企业家商会等爱心捐赠企业颁发“爱心单位”荣誉证书。

省体育局副局长李静为刘璇、黄柏煊授领跑旗,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打响起跑发令枪。全程3公里,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

活动现场,爱心集市义卖活动气氛热烈,吸引大家驻足奉献爱心,所得善款全部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我省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

省、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省、市女企协(女企联、女商会)会员以及爱心企业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闽江学院志愿者、媒体朋友等2000多人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