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漳平市举行“茶香暖•爱同行”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09 11:03:5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漳平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在永福菁华幼儿园举行“茶香暖•爱同行”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乡镇及机关单位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菁华幼儿园全体师生近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我给妈妈泡杯香香茶”茶艺活动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市妇联副主席余秀霞在活动上致辞,她呼吁全市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及爱心人士伸出双手,献上一片爱心,为病痛中的贫困母亲送去温暖,点燃希望!

此次所募集到的2.2013万元善款将全部汇入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账户,用于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2013年以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各界爱心人士共捐善款30.94万元,争取省统筹发放救助金47.9万元,救助121名贫困“两癌”母亲。(漳平市妇联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