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领导会见香港福建妇女协会访问团
www.fjsen.com 2019-04-26 09:07:1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邢善萍在福州会见了香港福建妇女协会访问团一行。

邢善萍热烈欢迎访问团一行访闽。她说,香港福建妇女协会成立以来,秉承“关心社会事务,维护妇女权益”的创会宗旨,广泛团结各界妇女,积极参与香港社会事务,在关爱老人、扶贫济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她指出,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希望协会更加广泛地团结香港广大闽籍妇女同胞,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发展壮大爱国爱港力量,推动“一国两制”事业薪火相传。希望各位乡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弘扬“爱国爱乡、海纳百川、乐善好施、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发展,在推动闽港深化交流合作中贡献巾帼力量。

香港福建妇女协会创会主席陈聪聪、主席蔡黄玲玲表示,此行计划向建宁县5个贫困村捐赠扶贫资金,协会将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光荣传统,引导香港广大闽籍妇女同胞投身家乡建设,为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林宇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