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陈群教授获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个人奖
www.fjsen.com 2019-03-18 08:58:33  陈梦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陈梦婕) 近日,中国女科技工作者协会2018年度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奖名单正式公布,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陈群教授荣获2018年度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个人奖,成为今年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女性科技工作者。中国女科技工作者社会服务奖自2015年设立至今已连续颁发四届,该奖项表彰了我国一批积极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杰出女性代表和单位。

陈群教授是福建省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应用型学科带头人,在29年的教师生涯中一直致力于工程项目管理领域的研究与教学工作,主持获得住建部优秀科研成果奖、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等荣誉。深耕现代工程管理人才培养事业,组建建筑现代化产业学院,开设建筑行业工程师实验班,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开展政府、产业及社会服务工作,受委托主持编制《福建省装配式建筑“十三五”专项规划》、《福建省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工作方案》及相关合同示范文本、服务技术标准等,为建筑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响应“乡村振兴”国家战略,为福建省乡村建设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解决方案,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和区域经济转型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