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举办“携手谋发展·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11 09:47:23  江瑞鑫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携手谋发展·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联谊活动

东南网莆田3月9日讯(本网记者 江瑞鑫 实习生 许子宵文/摄)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8日上午,由莆田市妇联主办、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协办的“携手谋发展·建功新时代”庆三八联谊活动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共有60多名的女干部和女企业家参加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为现场每位女同胞送上一束鲜花以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市妇联邀请食品鉴别老师现场讲解小西红柿、鸡鸭蛋、小米等几类健康食材的鉴别方法,分享健康食品知识。妇女同胞们现场学习交流,了解相关农业生产知识和食材选购的注意事项,通过品尝等方式体验不同食材之间的区别。

活动现场

活动还同时开设品牌服装展示、健康饮水品鉴、服装展示、免费化妆培训、护肤保养咨询、沉香珠宝展示等内容,为女同胞提供更多生活知识交流平台。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女干部、女企业家间的交流联谊,支持女企业家创业,同时也倡导新时代女性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出美丽自信新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