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爱慕基金与中国妇基会共同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www.fjsen.com 2018-10-25 15:19:4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消息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爱与美——爱慕粉红馨爱”年度活动现场,爱慕公益基金会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签约启动“粉红馨爱重塑美丽”项目,关注女性乳腺健康,关爱乳腺癌患病人群,共同为乳腺癌防治贡献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讲述了妇联组织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女性健康所付出的努力,肯定了“粉红馨爱重塑美丽”公益项目的积极意义,希望与爱慕公益基金会一起,为女性健康和美丽保驾护航。

爱慕公益基金会表示:将连续五年每年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500套义乳和文胸,总价值1100余万元。未来爱慕公益基金会还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关注女童成长领域,开展女童保护及儿童守护成长等一系列合作计划,普及知识与观念,提升防治和防范意识,令公益覆盖更多需要关注的群体,使更多人遇见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爱慕集团总裁张荣明宣布启动“我的粉红馨爱故事”征文活动,希望借此为乳腺癌患者及其亲朋好友提供抒发自我的出口和分享鼓励的平台。这些故事将鼓舞罹患乳腺癌的女性更积极勇敢地去克服疾病、面对未来,为自己、为他人点亮希望之光。“我的粉红馨爱故事”征文活动以年度为周期,将于2019年“粉红丝带关爱日”发布最具代表性的故事,献上爱慕专属的爱之礼物。同时,征文活动将逐年延续,为女性健康、乳腺癌防治工作持续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