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官宣|代表走基层 献礼十二大
www.fjsen.com 2018-10-23 14:23:33 来源:漳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1日,漳州市妇联组织中国妇女十二大漳州市代表黄淑红、黄志丽、林丽琴、何滢,来到漳浦台资企业天福集团,开展党的十九大宣讲进企业、走基层活动。

党的十九大代表黄志丽,以亲身经历生动介绍了十九大的盛况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基层的妇女群众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政策、好声音传递到妇女群众中。

天福集团妇工委主任何滢通过宣讲,引导台企广大女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为企业谋福利,为家庭树新风,为两岸统一搭平台,同圆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党组成员、主席黄淑红结合妇联工作实际,从妇女工作的地位作用、发展道路、目标任务、根本要求以及妇联工作的使命职责、妇联改革等方面向姐妹们宣讲,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工作大局,找准工作切入点,团结带领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

代表们和天福集团妇工委姐妹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论述,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交流心得体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代表们还参观了天福之路——党性教育基地,并深入了解天福集团妇工委建设和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等情况。台企天福集团党委书记林伯渠、漳浦县妇联干部及天福集团妇工委、天福茶博物院妇委会、漳州科技学院妇委会近一百名女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