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福建省“巾帼敬老暖金秋,爱在重阳颂党恩”活动在鼓楼区三坊七巷社区举办
www.fjsen.com 2018-10-17 11:23:31   来源:鼓楼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重阳节临近,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深学细悟新思想,同时积极倡导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区文明风尚,10月16日上午,由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福州市妇联、鼓楼区妇联主办,南街街道妇联、三坊七巷社区承办的“巾帼敬老暖金秋爱在重阳颂党恩”活动在衣锦华庭一期举办,吸引了辖区众多老年人和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现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的领导们为社区5名高龄老年妇女发放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福州市各大医院的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开展眼科、口腔、高血压、肛肠等方面疾病的义诊;爱心企业为社区老年人送去脑白金等保健品。

三坊七巷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崔蕊芬在活动现场向老年妇女和家庭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促进老龄事业发展的有关内容,让大家对老年生活有了新的期盼。

为丰富社区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主办方还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演出活动在国家一级演员赵秀兰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福州老年服务协会、福建省旗袍协会、社区舞蹈队带来了舞蹈《开心中国》、川剧变脸、旗袍秀、瑜伽等妇女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展现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