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沈跃跃会见老挝妇女代表团 黄晓薇与代表团座谈
www.fjsen.com 2018-09-07 17:59:13   来源:女性之声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京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委员、妇联主席因拉万·乔本潘率领的老挝妇联代表团。(Inlavanh Keobounphanh)

沈跃跃积极评价中老关系和两国妇女交往,指出,中老是社会主义的友好邻邦。中方高度重视同老挝关系,愿同老方携手努力,落实好双方最高领导人互访成果,不断丰富和发展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她希望两国妇女不断增进友好合作,为促进中老友好、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沈跃跃还介绍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在推动妇女全面发展、实现男女平等方面所作努力及积极成果。

因拉万感谢沈跃跃会见,高度赞扬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赞赏中老关系持续向前发展,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发展老中友好,进一步深化两国妇女间的友好往来。

同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黄晓薇与代表团进行工作座谈,双方深入交流了两国妇女组织为促进性别平等和妇女发展开展的工作情况,并就加强双边交流合作等深入交换意见。

因拉万一行系应全国妇联邀请访华。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老挝驻华大使出席上述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