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惠安:惠女摄影旅游产业悄然兴起
www.fjsen.com 2018-08-27 16:4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来自全国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正在拍摄惠安女抬石头劳动场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骆艺玲摄

东南网8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辉 通讯员 骆艺玲摄)惠安县东部崇武、山霞、净峰和小岞四个镇的惠女以奇特的服饰,勤劳的精神闻名海内外。每年,吸引着30多万的摄影爱好者涌入这四座小镇,惠女摄影旅游由此悄然兴起,已成为惠安县旅游一个独一无二的摄影文化品牌。

炎热的暑期,来到惠安县崇武镇大岞村“惠女风情园”惠安女民俗摄影创作基地和净峰镇“惠女家园”文化摄影基地摄影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创办“惠女风情园”摄影创作基地的曾梅霞告诉记者:“今年暑期可不冷清,摄影旅游团爆满,村里30多个当模特的惠女也忙得不可开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