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第七届“爱在八闽·情定榕城”大型公益军地联谊活动举办
www.fjsen.com 2018-07-24 16:59:34   来源:闽姐姐    我来说两句

 

全省八一双拥系列活动之一——第七届“爱在八闽·情定榕城”大型公益军地联谊活动,7月22日在福州市仓山区举行。自来东部战区、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武警福建总队等10支驻闽部队及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共79个单位的300多位男女青年在这相识交友。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双拥办公室、福建省妇联、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联合主办,福建电视台《金秋》栏目组承办,我主良缘婚恋集团协办,旨在推动双拥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搭建军地青年沟通交流平台,支持驻闽部队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为给这次活动创造更加温馨的氛围,金山红星美凯龙广场、喜临门等支持单位,前一天晚上即进行场地布置。当天上午8点多,参加活动的部队官兵及省直机关男女青年便早早赶到现场,通过微信大屏签到,上墙进行自我介绍,发布脱单宣言。

9点半,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素玲致辞,她说,福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人民军队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切实解决官兵婚恋问题,为军地单身青年搭建相遇、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推动军地融合发展,我们为大家搭建了“爱在八闽·情定榕城”大型公益军地联谊活动平台。这一活动已举办六届,并结出甜蜜的果实,已有100多对男女牵手成功。今年是第七届,衷心祝愿大家通过这个平台,觅得真诚的朋友、理想的伴侣。今后,我们还会定期组织军地联谊活动,真情牵线,让军地优秀青年幸福牵手。

 

随后,福建省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黄序和与福建省爱国拥军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卢明一同将墨宝“文溪津渡”赠予往届牵手成功并喜结良缘的代表郭文溪和徐津夫妇。

郭文溪中队长来自31617部队,徐津是协和医院护士,他们在“爱在八闽·情定榕城”军地联谊活动中相识、相恋,如今已经有个可爱的小宝宝。

郭文溪和徐津的爱情故事,给予参加活动的男女青年莫大的鼓舞,大家更加有信心在此次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了。

为活跃气氛,方便青年男女交流,活动期间还安排了许多妙趣横生的小游戏,整个活动充满了惊喜和温馨。

握手交流后,男嘉宾在“花艺DIY”环节中找寻自己中意的女嘉宾并坐到她们旁边,两两一组进行插花合作。很多小组在插花之余谈笑风生,配合也十分默契。活动最终有2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