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专题 > 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 要闻 > 正文
福州大学女科协赴福耀玻璃参访学习 建立研究生多学科实践基地
www.fjsen.com 2018-07-17 16:19:1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2018年7月4日,福建省女科协福大分会一行12人赴福耀玻璃参访学习,并举行了福州大学-福耀集团研究生多学科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福耀集团夏乐冰副总裁,智能部杨晓峯总监,福建省女科协会长、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许志红院长,福州大学女科协分会会长、福州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叶少珍教授为基地共同揭牌。基地面向当前跨学科融合应用与发展趋势,搭建福州大学研究生企业实习平台,旨在培养一批适应企业未来发展的高端技术人才。通过接纳优秀研究生参与福耀集团智能制造领域建设,促进福州大学-福耀集团校企产学研合作,打造核心技术,服务地方经济。夏乐冰副总裁、许志红会长分别发言,对基地的成立表达祝贺,对基地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mmexport1531194941640

揭牌仪式前,福耀集团工程研究院、福建省女科协福大分会分别听取了福州大学智能制造仿真研究院承担的“福耀集团智能制造仿真信息平台(Ⅰ期)研制”项目进展,并给予充分肯定。揭牌仪式后,福建省女科协福大分会参访人员分别参观了福耀集团工程研究院玻璃科技展示厅、党委办公室、浮法玻璃生产线,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在当今多学科融合人才培养的高校科技创新活动中,来自电气、计算机、机械、环境资源、管理、人文学科的女科技工作者们纷纷表示本次福耀之行意义重大、收获良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