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翔安区妇联开展“6.26“禁毒宣传暨平安家庭宣传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28 15:40:46  洪笑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家庭禁毒意识,创建无毒家庭,努力营造平安共建、和谐共享的良好氛围。6月26日上午,翔安区妇联与区禁毒办、区综治成员单位一同在马巷公园广场举行6.26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不让毒品进我家”暨平安家庭创建宣传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区妇联向群众发放平安家庭“七无一好”宣传彩页、《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法规书籍以及印有“反对家庭暴力”、“拒绝毒品进我家”、“争创平安家庭”等宣传口号的环保袋系列材料550份,同时邀请区家庭关爱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进行现场咨询宣传活动,虽天气炎热,但群众热情高,活动取得良好宣传效果。(翔安区妇联洪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