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召开机关群团工作联席会议
www.fjsen.com 2018-04-17 14:47:48   来源:福建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11日下午,省妇联召开机关群团工作联席会议。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机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省妇联原副主席王小玲,副巡视员、直属工会常务副主席郑元福和机关工青妇组织和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妇联直属工会、机关工青妇和关工委组织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交流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大家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妇女儿童工作发挥更好的作用。

王秋梅副主席对2017年妇联机关群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机关党委要更好地发挥领头雁作用,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为抓手,切实加强和改善对机关群团组织的领导,做好“公转”带“自转”,加强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带动机关群团组织围绕服务大局和妇联改革,做好工作。二要加强互动、互联、互促。机关群团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政治引领作用,要围绕各自特点,履行好职责,同时,要加强分工协作,互相补台,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工青妇组织做好换届工作,配齐配强班子,紧紧围绕当前妇联工作重点,主动创新,积极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提升妇联机关群团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