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女科协召开二届二次会议
www.fjsen.com 2017-12-05 11:25:30   来源:福建省女科协    我来说两句

2017年12月3日,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二届二次会议在闽江饭店第一会议室召开。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许志红,副会长林旭霞、黄六莲,秘书长张红,副秘书长刘爱琴、杨凤菊出席会议。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闽南师范大学、闽江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农林大学、三明学院、福建工程学院九所高校分会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志红会长通报了2017年省科协年会女科协分会场“科技女性与创新驱动发展”论坛的组织情况,通报了推荐评选中国女科协“社会服务奖”的人选,并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许会长强调,各分会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妇联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致力改革创新,服务女科技工作者,在优化科研环境,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维护女科技工作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会议讨论决定申报“2019年海峡论坛”,同意成立“龙岩学院分会”和“综合分会”。与会的各分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分会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围绕发挥分会作用、推动协会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