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清市妇联组织退休老党员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重阳节
www.fjsen.com 2017-11-02 17:27:31   来源:福清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福清市妇联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志愿服务帽,身穿红马甲,手里拿着清洁工具,穿梭在福清的大街小巷,仔细地捡起地面上的垃圾,不放过每个角落。对一些停放无序的非机动车进行规范摆放,并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在志愿服务现场,退休老党员带头服务群众的行动感动了不少市民,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福清市将党员志愿服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引导全体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进一步锻炼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福清妇联积极响应,通过党员引领,发动广大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大福清”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